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01.09.2010

呼~

又是新的一个月~

erm~~

感觉很快~~

一下子就年尾了~~

我都在玩~

哈哈~

今天去学校~

我只上了三节课~

其它都没老师~

哎哟

可怜~~

哈哈~

我还拿到了..

青包~~

马来人新年的青包~

erm~~

RM20~~

拿了过后觉得有点.....

浪费..

毕竟我家不是贫寒人家

应该可以给更需要的人

哎哟~~

算了拉...
........................................................
saman寄来咯~~

有点好笑咯

开我elak到人~

去死!!

等我拿到lessen

看我去elak你吗!!

蛋糕!!

elak到人也没有错吧~

奇怪!!

哼~

算了~

都中将多次了~

习惯就好

不是我的也中..

是我的我小小啦~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