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30.08.2010

hey~~

今天是我们的冰山美人生日~

所以大家都很开心得帮他庆祝~

庆祝地点呢~~

在夏日雪咯~~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

就我一直玩火~

哈哈哈

还有就是....

我早上发烧~~

我发现到~

有坚定的毅力要复原的话

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我晚上就好了咯~~

哈哈~

来看照片~

嘿嘿~全体照~两张~~

然后是我一个人的~~

哈哈

没拍到什么照片~~

都是那个肥婆自己一个人在自恋罢了~

XD

哈哈~~

差点忘记了!!!

你们知道~

是谁载我们去夏日雪的吗~~

哈哈哈~

那个人叫我一定要在blog上写她~

aiyo~

真是没办法的无奈~

哈哈哈~

没有拉~~

猜到了没有~~??

好啦好啦~

我跟你们说啦~

就是~~~

leng肥婆的姐姐~

olulu小姐~

哈哈~

开心吗?

我真的有写咯~~

哈哈哈~
...........................................................
再来~

庆祝完生日~

我就去笨珍

吃tomyam~

陪我的肥猪哥哥

还有我的杜肥肥~~

一起去吃大虾的tomyam~~

超级好吃的咯~~

还看到很壮观的场面~

就是~

36辆摩托被抓~

全部人都推摩托~

哈哈~

丢脸死了~

推回警察局~

我一辆一辆的数~~

然后~~

竟然忘记拍下来~

还有一点发现到的是~

malaysia的警察...

真的是很肥~~~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