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17.08.2010

嘿嘿~各位应该没发现~

我剪了前面的头发~

哈哈~

头发长了咯~

等到大放假~

我要去染~~

哈哈~

然后我要努力做工~赚我的钱

我要买屋子>.<

哈哈~

幻想@@

可是捏~

存一点起来~

会比较好~~

就这样决定~

哈哈~



昨天晚上~

阿肥看了我的blog过后

一直笑一直笑

说原来我都是假假生气地~~

哎哟~

然后~看完过后

我很饿~

他带我去吃

我想吃很久的东西!!!

超级开心的咯~

嘿嘿~

下次还要去~

可是

马来人的

我觉得输很多~~

华人的比较好吃~

哈哈~

下次去吃华人煮的~

XD

很久没看电影了咯~

TT

肥婆们~

我们去cs要不要?

去玩一天~

很久没一起去玩了~

去拍大头贴?

一年多没和你们一起拍照了咯~

想念ing~~TT

好啦~

允仪生日?

如果可以的话~

定一个时间咯~

然后~

中秋节~

就是阿琪生日的时候~

差不多那个时间拉~~

我也忘记了~

我们来BBQ~

凝说很久没有BBQ料~~

要不要!!要不要!!

哈哈~越说越兴奋~

好啦~

找时间讨论一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