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18.08.2010

宽中校庆~

没得去了~~

唉...

一个月里面

才要请假一天

都不可以...

妈..你故意的吧....

是的

我很失望.....

算了拉....

竟然你不给

那就算了

只是问你原因还要被你骂...

很好

以后我什么都不问了

什么都不说

我静静就好

你喜欢怎样

你的事

不管我的事

我不想和你吵架

因为我只有一个妈妈..


阿忠有什么东西

我都帮他说话

只是一天罢了

不过分吧

又没时常都请假

我知道...

你要训练他..

可是

还有大把时间不是吗?

现在叫他开店

也许难了点

我也知道

他的想法..还不是很成熟

你要我以后不会像你这样辛苦

什么都烦

需要管得那么严吗?

我不知道

我照顾他

也是我应该做的

不对吗?

我...

真的很无言.......

加上费解

我哭了

因为你骂我

骂我不会为了你想

问题是!!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是吗?

好啊~

既然..

要做到生病才可以休息的话

就给他继续做吧

我什么都不管了

那是你们的事!!!!

管多

你只会说

我讨厌你

不把你当我妈妈!!!

如果不把你当我妈

我早就搬出去!!

早就不理家里的一切

走得远远的

这是我想过的

我承认

如果不把你当我妈

你叫我不要迟迟回~

我有听吗?

叫我晚上去载你儿子

我有去吗?

就算是小小的雨

我都去

不管外面多冷

我都去

因为

你是我妈

知道

你叫我不要拍拖

我没听话

你生气

你不爽

我不听话是我的错

对不起

但~

他还是我的男人

我可以自己说

我比以前乖很多~

以前的我

叛逆

顶嘴

三更半夜回家

要不然就是在家不出房间

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时看到你以泪洗脸

我心痛

所以

我没继续下去

我变了

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这是我觉得的

在我变的同时

妈....你也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