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06.09.2010

今天~

我家男人阿肥没做工~

哈哈~开心死了~

可是他就累咯~

因为每天都坐很多很多的工~

难得可以休息~

还是被我叫出去玩~

哈哈~

都说难得了嘛~

体谅我一下~

哈哈

首先~

我们先去警察局~

erm.......

不是做坏事~

只是要去找那里的大狗罢了~

哈哈

再来

我们去剪头发

我只是修发罢了~
再来~就是去大嘴巴唱歌咯!!

我家老大说要去~

我们就跟他一起去咯~

还有我亲爱的阿咪~~

嘿嘿~

可是他们两个的照片是超级的蒙~

所以没放上来~

所以~

就只有我和男人的咯~

杜阿肥~~~~

算你今天很乖~

好啦~

我爱你~嘻嘻~

来看照片~~

一直被我逼~可怜~哈哈


最后是有点无奈的~
去到大嘴巴~

这个死肥猪只是一直负责吃罢了~

都不唱歌~

难怪以前我每次找他去~

他都不要~

宁愿去看电影~

说到这个!!!

才想到~

我忘记去看电影!!!!

我要看食人鱼拉!!TT

没关系拉TT

下次咯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