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06.08.2010

今天的我~

算是很充实的~

在学校~

我竟然没有睡意~

怎么回事?

唉~

想到明天的考试

一定......不过

谁叫我不读!!!

活该死了!!!

leng~

明天

一个人的你~

一定可以~

哈哈~

加油~

今天我跟阿景and芷凝

走遍了东南西北~

哈哈~

真是累啊~~

阿景说~

这几天

他会更累~

生活太充实也是烦人

哈哈

很久没写开心的东西了~

其实

也没什么开心的拉

我自己也是知道的

篮球赛的接近

也就是压力的接近

我相信我可以

可以做得很好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