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 心情 -

今天的我..

有很多很多的心情..

喜 哀 乐 烦

没生气~蛮不错的~哈哈

给你们看原因

哀-听到阿仁说了很多很多..关于..我和“她”以前的事..
让我觉得..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喜-原来一切都是误会..误会解开了..让我真的很开心..

乐-阿肥特地回来陪我一下~~虽然是一下..可是时很开心的~

烦-因为篮球赛TT

我现在才发现~blog真的很好~

我~重新的..爱上了这个地方

可以发泄~~可以解开误会的地方~呵呵~
........................................................................................
贤....

不是你的错啊......

你不用觉得什么....

真的..

我不喜欢哦~~~

不像你哩~~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拉~

好不好~?

回到以前那样的你~~很怀念~~

快点变回去啦~!!

加油~~!!
.............................................................
leng~我没有不要你~

真的~

虽然误会都解开了

可是~之间已经有裂痕

虽然回不去以前那样..可是..还是朋友

可是你捏~

哎哟~你忘了灭~

我们在星球上说过的东西~

不会出卖~不会抛弃~

哈哈~

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辈子~

以后我结婚~

你是要作我姐妹的咯~

我先说咯~

最好瘦下来啊~

你这个肥婆~

我会赚很多很多钱~

然后送一套礼服给你们~

然后你们就穿美美来做我的姐妹~

嘿嘿~
................................................................
阿肥~

虽然我知道你时间很赶

特地回来看我~

虽然是很意外的惊喜

哈哈~

还找不到车~

幸好你朋友要打桌球啊~

不然真的没得回来咯~

下个礼拜开始~

有车了~

可是..我不希望你每天都回来~

哈哈哈~

久久看一次的感觉~

就是很想念很想念的拉~

不知道怎样说~

我刚才哭了~

阿肥抱着我~

还吃醋的说

哼..

为朋友哭哄

将久没为我哭

现在眼泪都是给朋友了拉~

是这样的拉~

哈哈~

捏你的脸~

看着你笑~

看我不哭了

才回去~

呵呵

阿肥~我真的很爱你啊>.<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