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5.08.2010

哈哈~

好久好久没写blog咯~

最近都在追戏~

我觉得~

我看的超级快的~~~

哈哈~

五天看完两部~

虽然只有一点点~

加起来~

才26集吧~

哈哈~

开心咯~

男主角超级帅!!!

现在又要换戏看咯~

还在寻找中~~

erm.....

不知道啦~

嘿嘿

今天~

在学校有一件事情~

弄到我整个直接心情不好!!

幼稚!!

几岁了?

好命的话都可以做别人的父母了!!

还玩这种东西?

最好不要在弄到我的肥婆咯!!

肚懒!!!
...........................................................
呼~~

多几天~

阿肥生日咯~

要怎样要怎样拉~~~

TT还不知道~

想做那个节目教的巧克力..

可是.......

材料......

哎哟~~

烦死了!!!

我要给他惊喜~~

一定要~~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