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13.08.2010

你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

因为你拥有我们~

这是给我的肥婆leng~
......................................................................
还有~

我想你们都知道

掌声

不是因为一个人用一巴掌拍就能响

你们有没有想过呢?

leng是其中一个巴掌

那另一个巴掌是谁?


就是你!!!

我sms你

你不回不解释

心虚?

还是

计划被猜穿?

以前的你是这样

现在的你变得更加阴险

我想

这些事情只有我知道吧

黑先生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我不想说罢了

第二次了

呵呵

我静静在旁边看罢了~

事情一出来

你逃?

漏淋!!!

呵呵

对她这样

对兄弟也这样

将喜欢玩心机?

好咯

我在旁边看

看你什么时候over

呵呵呵

到时候~

我一定笑~

可是~

我想也没有机会了~

你都要毕业了~

以后不用浪费力气去瞪你~

哈哈~

真是特别的开心~

好啦~

今天~

天气不美~

你害的~

什么都是你~

我就是说你~

怎样~?

我的地盘

我说话!!!!

我最大!!!

怎样!!!

不爽?

呵呵~

没有你不爽的余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