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05.08.2010

朋友..

你不是一个人啊

你还有我们..

不要想将多

人生有十之八九是不如意的

知道吗?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

不管什么时候

总是开开心心的

假装的微笑

我看得出

不必在我面前伪装

你做得不够成功~

知道吗

在我们面前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骂就骂

因为

不管什么时候

我们都会给你鼓励

不要哭了..

知道吗?
...................................................
给曾经最好的朋友

以前

谢谢你陪过我度过喜怒哀乐

我们一起反摩托

那是我的错

真的很对不起

让你留下了这么一道不美丽的疤痕

那天..

在奶茶店遇到你..

你这样对我..

我没怪你..

我只是生气

呵呵

或许我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

我哭了

驾着摩托

眼泪流下

在回家的那段路上

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我们之前的回忆

眼泪不该留下..

但..我控制不了......

我很珍惜你


那天..

你给我的是彻底的失望

我不怪你

我知道我也有错

事情被知道的那天晚上

我不跟你说leng跟我说的东西

我是不想因为我

让大家不愉快

我知道

我知道这一切

都是错的


我要保护我的朋友

谢谢你

陪我度过那么多的..

喜..怒..哀..乐..

我想..

可能我们的友情

会在这里画下一个句点

我的眼泪

停止了

最后一次为你哭

是在写完这篇之前

写完之后

我不会再留下一滴眼泪
对你..............

我会记得

以前

一起做过的事

真的很谢谢你..

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