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2.08.2010

其实..

没有必要道歉吧..

很久没看你的blog了..

因为不想看...

说真的..

你没错什么..

只是错在..

你说话直..

这该不是很大的错..

对..

我们没吵架

只是他们吊丑罢了

其实..

我们在很早的时候..

已经决定什么东西都不要管

我觉得..

如果没有FB这种用来骂人的地方..

很多事情都会不见

呵呵..

对阿

我自己也喜欢上去写一大堆东西

其实..

我并没有这么讨厌你

说真的...

只是有时太过的生气了

我觉得..

事情过了就算了..

回不去的

也不用再回去了

现在我们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就看在曾经是很好的姐妹份上

什么都不去说..

我们过我们的

你们过你们的

这样是最好的

我..

曾经真心地把你当过朋友

这是真的..

惠..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跟我道歉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