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很多话给~我阿肥

在一起~

要两年了~

虽然每次吵架~

我是很像我在发神经酱~

你都不理我~

我气消过后~

你就会来sayang我~

可是我都知道~

你是很想跟我吵的~

因为~

每次我都偷偷看到你再丢狗狗~

对狗狗生气~

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有时~

我很费解~

为什么~我明明就很生气~

可是看到你罚我脾气的时候

我都会想笑~

可能个你太过的认真了~

每次都偷偷的转向后面

偷笑~~~~~

哈哈~这是你不知道的~

你看了过后~

我想以后我就不能转去后面假装生气~

哈哈~

因为

你都知道咯~

我生气不会很久的~

很快就能原谅你~

有时~

很怪自己的心软~

吵架~

不想听你电话~

你就一直打一直打~

有时~

你很吵

很罗说~

你就会生气~

小气咯你~~~

只是叫你不要将吵罢了吗~

每天我不想去冲凉~

一直叫我去冲~

我不想吃饭~

一直叫我去吃~

哎哟~

真的是那你没有变啦~

好啦好啦~

将你一点好话拉~

你很疼我~

我没钱花的时候~

就给我钱~

我为朋友哭的时候~

你就吃醋

可是还是抱着我叫我不要哭~

终于~

认识你要两年了

2009年8月26号认识你~

那里知道~

两个月罢了就给你仙到~

2009年10月26号在一起~哈哈

哎哟~

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

算了拉~

你也是对我很好~

我就原谅你咯~

我的男人~我爱你~杜阿肥~~~~XD*3*

不可以变啊~~~

我想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