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怀念~

很怀念地说~

刚才去了一个很多年没去的网站~

erm.....


就是......XD

哈哈~

里面很多以前跟朋友们的聊天~

很好~

我爱那样的回忆~

可是已经没有了~

跟他们很好很好的时候~

是我中一中二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

很多男性朋友...

那时候的我

也曾经为了男性朋友

更最好的朋友吵过架......

那时候我的..

只是为了帮那个男的~

反而让好朋友误会...

哈哈~

以前的我们..

真是好笑~~

那个人现在再看我的blog的话~

一定知道我再说他的拉>.<

哈哈~

不用来问我了拉!!

就是你~~~

嘿嘿~

没关系~

现在我们又好回去咯~

又像那时刚刚认识的一样~

哈哈~

好朋友嘛

不会因为一次的不合

永远都是敌人的~

刚才我去的网站就是........

以前我做的论坛~

刚我说的那个人~

我还在出卖朋友去里面

看到你的照片~

是可爱的咯~

哈哈哈~

得空我拿下来~

放在这里给全部人看看~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