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17.04.2010

今天~

一整天都没什么的空~

就普普通通咯

刚才联谊会开解散会..

还有从新成立会..

我升级了..

副主席..

很庆幸的~

我脱离了秘书的职位..

因为我讨厌开会要记录东西..

所以我不喜欢当秘书~

曾经为了放弃秘书的职位想过

离开联谊会

离开这个大家庭..

可是还是会有不舍

因为很多美好的回忆

都是在联谊会..

想放弃都很难...

我想..我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领导人..

就因为这样..

有这种想法..

我才一直在逃避..

也许我错了..

可是如果今天

佳慧..思慧他们还留在联谊会..

我不可能有这样高的职位..

从我领导的舞台剧来看就好..

我并不能像那些很棒的领导者一样

照顾好每一位团员

我不能

很好的领导者每一位团员

当一个领导者..

拥有这一些自私的心态的时候

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好

舞台剧也是一样...

我为了让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我忽略了一些团员...

导致我的这场话剧

拥有了不完美

我没有好好的策划..

是我的错

对不起各位

如果之前..

有什么不好的话

请各位多多原谅

我会改善的..

下个星期五的舞台剧

我要做到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