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1.04.2010

今天彩排~

我用了koko的时间来做私人的事~

哈哈~

也干不错一下~

今天~

去到学校

很饿很饿阿

刘看我将饿~

很施舍的把他的早餐给我TT

太感动了拉!!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

我没看错你!!

干好的~

erm.....

我觉得~

这次的话剧~

可能会比较冷场~

请大家多多原谅~

哈哈~

刚才去夏日雪~

看到我亲爱的........

阿姨啦~~

哈哈

我忘了他说他考完试回来

我一看到他就骂她~

哎哟~

sorry啦~

Did not mean to pull ==

哈哈~

好啦

我等你约我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