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就是不喜欢

我不是真的要讨厌你...

知道吗~

一个人的好坏我们没办法去批评..

只是..

我永远都忘不了..

你曾用言语来伤害我..

利用朋友对你的信任..

来伤害任何一个人...

很光荣??

很有满足感??

当你在跟别人炫耀的时候..

你已经失去了一个朋友....

今天的回想...

是因为我不曾忘记过.....

唯一讨厌的女生..

或是说...

令我觉得你的存在是很恶心的人...

就是你.....

这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事实..

心情低落的我..

回想起这件事...

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现在想接近我

对不起...

我只能说

我 讨 厌 你

请远离我

虽然错不是在于你要不要....

我知道

当时你是妒嫉我...

妒嫉我有人爱

妒嫉我朋友比你多

妒嫉我人际关系比你好

记住

不要靠近我

不然..

我一定不顾你的面子

当场给你一巴

信不信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