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04.2010晚上

今天晚上~

我很得空~

所以上来讲一两点东西~

刚去补张老师

我觉得.....

刘的心情

好像不好~

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他不说~

我多问也没有用~

虽然我们是好朋友

可是还是有很多秘密

因为他,是男的

我,是女的

唉~

我想是那个女的的原因吧~

我希望那个女的

不要做得太过分~

再怎么说

刘从form1喜欢你到现在~

好不容易追到了~

换来如果是心碎的结果

可能会让他崩溃..

开心点吧
..............................................
还有还有~

那个死张维杰

骗我!!!

我一去到

他就说~

哦!!我忘记带电话~

然后勒

补习不到一半~

他拿出电话~

气死人

我都说会把你写上去了咯~

哈哈~

看你以后还敢骗我吗~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