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05.04.2010

又是做工的一天~

为什么别人在上课~我在做工呢???

原因就是。。。。。。

1.我懒惰去学校,所以ponteng~

2.因为店里人手不足~=.=这是真的!!

哈哈

出钱了咯

可是我还是要喊穷

哈哈

okla~

不错了!!

肥肥也是

工钱不错多!!

我的电话前又找落了!!

哈哈

今天去看电话~

erm....

美啦~

ok的

这点小钱我还出得起!!

不要小看我~

哈哈

又来自恋了咯~

不多话看照片~

三张而已~
第一张:扮可怜!!
其实是真的很无聊=.=

第二张:乱乱拍!!

第三张:好啦!拍好好的!不玩了~哈哈
我的生活~

实在是

简单~~~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