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03.04.2010


刚在家帮大哥包盐鸡

时间很快

一下子

就半天过去了

我用这半天赚了30块零用钱..

还不错吧..

因为我去店做工

忙了一整天

也累了一整天

才40块钱

虽然去店可以看到肥肥

可是....

真的是很累....

而且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真是可怜.....

刚才包盐鸡

我想了很多....

我妈真的很强

可是..为什么我舅舅他们.....

就是不会体会我妈的辛苦.......

她...是你们的妹妹..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对他....

一个礼拜..你们做功五天

休息两天

有没有赚钱..公司都会出薪水给你们

而我妈..说好听..是五星一半的老板娘..

工钱是比较高..可是..你们有把他当人看吗..

大舅..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你是家里最大的..

你妹家里有问题..

一个人养家

为什么你这个有钱的大哥就不能帮她......

高傲..自大...这就是你..

看得清吗?

钱....真的比亲情还要重要??

6000块的薪水...就要我妈做到死

还是人吗.....

两个星期休息一天...

不叫过分吧!!

说什么..公司订新的条规..

而且特别为我妈订的

我妈!!

没得休息!!

除非是生病!!

你是怎样做哥哥的!!!

过分!!

鄙视你!!!

你不值得我尊敬!!!

那间烂店

在你们快以为它没救的时候

是谁尽心尽力地把他扶起来!!

从亏钱..欠一大笔债

做到现在赚!!

把债务还清

工人们都靠自己的劳力

赚取金钱

你凭什么!!

不让他休息!!!!!!

我讨厌你!!!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讨厌他一下
    好才他儿子不是酱得咯
    有钱geng geng住

    回复删除
  2. 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
    我们不接受也要接受

    大人都认为
    有钱才有亲情
    我爸以前告诉我我也是不能接受
    但是日子久了
    自己踏出社会看到不同的人
    才知道人心难测

    最重要的是
    我们自己不要去学就好了 :)

    回复删除
  3. 唉..也许这可能是一个误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