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2.04.2010

还有一天~~~
.........................................
我终于了解...

为什么那时阿绫

会那么担心....

话剧的团体合作...

真的很重要..

今天~

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来

谢谢你们....

可是...

我一开始也是很失望...

因为也很多人没来..

我振作

我觉得....

我策划的表演...

我自己的团员都不怎么喜欢..

问意见.....

没人说..就说还不错..

唉..

练习玩..真的很累......

我觉得...唉..不知道..

就一个人演..

可是...我还是要谢谢伟杰...勇仁..健辉..招景...

他们都很steady!!

哈哈~

我会用心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