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给亲爱的肥肥~

好多天..肥肥都没回来了~

想念肥肥..

虽然昨天他有回来..

可是因为太早起来做工..很累

所以很早就回家睡觉了

没陪到我..

呜呜呜

如果有一个生日愿望可以现在许

我的愿望就是..

希望肥肥可以时常陪我

可是没办法

除了社会

工作

一定是这样的

除非自己做老板咯~

算了拉

今夜的你..在做什么呢

今夜的你..是否依然想着我

今夜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挂念着对方

今夜的你..睡的好吗..

今夜的我..睡的不怎么好..

今夜的我..非常想你..

今夜的肥肥..晚安咯~

肥肥..我爱你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