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12.04.2010

今天~

我庆祝生日

可是捏......

阿bi在晚上的时候......

在我要吹蛋糕的时候!!!!

‘大姐摩托不见掉!!!!!’

吓死人

真的不见掉wow

哎哟..

真的是愚人节阿.....

哎~

我很多朋友都有来噢

很多照片!!

可是捏......

我懒惰!!

哈哈哈

摩托找回来了

也是不错~

12点咯~

曾子薇..我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


这是我的火锅~哈哈哈

各位朋友~

不是我不要放你们的照片~

而是电脑太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