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04.04.2010

哈哈

今天~对拉!!

就是今天咯~

我们去扫墓~

早早就起来咯!!

不错啦~~

可是捏..下雨=.=

可能是我外婆的妈妈太高兴了~

因为一年才看我们一次~

这是难免的~

哈哈

有和家人拍了几张照片~

来看看下~~

首先是我!!!

再来!!是少了妈妈的!!

哈哈~我和肥猪bi4~~
不错开心下的咯~

我们一家人~

都穿雨衣~

一大班~

超帅的!!

哈哈~

扫完墓

就去五星做工~

虽然很累

可是

还不错~~

因为我一面做一面玩~

哈哈

有一张照片!!

经典!!


我老妈说~

不要放上来~

可是太经典了拉

哈哈~

我妈妈~可爱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