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6.04.2010

今天~

我去党所

彩我的图画~

哈哈

比赛嘛~~~~

要用心点~

所以我就很用心的彩咯~

结果现在回到家~

很懒惰放上来~

哈哈

对不起啦

ah leng~

我不是故意不把你放上来的~

真的真的~

哈哈

不错啦

今天的日子过得很充实~

erm...

也许捏

明天会更好!!

哈哈

对不起啦~

各位姐妹~

不是不陪你们去

而是........

我怕黑~

哈哈哈哈

所以咯~

要放生你们咯~

明天的我

要做状元学生~

我不逃学~

星期三才逃~

哈哈!!

好!!!!(第四声)

靖怡大姐~

我会借你功课抄的

你放心好了~

除了

pd and sej

以外~

什么东西都可以跟我借~~~

哈哈~

好咯~

各位good9咯~

明天会是一个很好的星期二~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