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两年的时间...对我来说..很长..

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不舍得你..

如果,我想要你为了我留下..

这可能吗?

我很爱你....

可是..为什么我说了这么多次..

你最终的决定还是要去..

两年的时间.....

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你说..

你不会放弃我...

可是谁知道???。。。。

我在这里等你...

但你确定你不会受到外面的诱惑..?

我哭了..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我不敢帮你填表格..

一直骗自己..你不会去

可是..每一次你都叫我帮你填表格..

我的心都会痛一次..

昨晚上我决定了..

既然你想去..

我也不会勉强你留下..

........................................
你去吧......

不要给我任何的承诺.......

因为我想开开心心的..

出现在你面前...

也许..两年后..我们还会是好朋友.....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很害怕失去他,不过如果你现在阻止他去,有没有想过以后他会不会怪你呢?而且毕竟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前途的权利,不要那么自私把对方抓着,如果你们感情那么不稳定,就算他没有去也没有用的不是吗?加油~别想多多^^

    回复删除
  2. actually, we cannot talk much because if anything happens in your relation, of course we dun wish to b responsible for it.. only can advise you that he is just your bf but not your husband.. anything will happen and not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by you... BY~Xio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