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12.02.2010

呼~

忙碌的一天..

money money money~

花花绿绿~真是美~

哈哈..自己辛苦赚来的钱..真是不一样~

刚才去巴刹卖..TT

没人买=.=

因为他们很多人都买好东西了..

所以都不跟我买TT

可是~我朋友都很支持我~!!

哈哈..

lmx跟我订5个..可是要烧的~

哎哟~

做生意嘛..随便点..蒸给他咯~

看~我几号好一下~哈哈哈

家里全部人都生病~

阿姨~杉~妈妈~小舅~......

全部都生病..哎哟..怎样好..

希望我的抵抗力强多一点~

不要生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