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爱情不是谁都惹得起

在我身边..我看到了很多朋友..都为爱情哭泣,伤心,难过

虽然我也尝试过...但..我很同情你们..

看到这篇的人..应该会知道我在说谁..

HS..我帮不到你什么..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可能你会伤心..但谁知道..以后或许你能遇到更好的女生呢?

我们都是活在故事里面的主角..

而那个女生只是你故事里面的插曲..

如果可以..一起走到最后..当然是最好的结局..

但如果不可以..就把他留在回忆簿里..

老的时候..看出来看看..

YJ我只能说..你最他很久..但你是不是因为习惯..而继续追下去呢?

你想想我说的话吧..可能你就不会那么的伤心..

为情伤害自己..不是最好的选择..也不是最好的方法..

你们还可以做会朋友不是吗..

朋友比情人..更能了解到彼此..

因为..有很多事情..在在一起过后..都会改变..

我们都是朋友..都不想看到朋友伤心..

加油吧..这段事过后..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快点把伤疗好..重新站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