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他妈的!!!

恶心到!!!!

竟然有人会把用过的卫生棉...!!!!

妈的!!

知不知道缺德!!

我家以前的女佣

我就觉得奇怪..

外面的厕所哪里

有一个垃圾桶丢卫生棉的

可是..

我从来就没看过有任何用过的卫生棉

因为我妹和我都是用我房间的厕所

厕所外面自然的..

我也放一个垃圾桶

可是..

有时..

我会注意外面的厕所

因为我弟弟会乱丢东西

等下不小心被它丢掉重要的东西

就麻烦了..

我妈和我时常会注意

哪里知道..

今天,我没去学校..

因为学校运动会..

早上是要去学校帮忙弄东西

所以没去..

妈就煮了鱼粥..

叫我起来吃..

他吃饱过后

就去拿换洗的衣服

要拿他的衣服的时候

看到工人房一中一张的床

四个角

为什么那么多没用过的卫生棉!!!

瓦老..他妈的恶心!!

我吃到一半早餐

被我妈妈叫去看

他就拿掉第一个卫生棉

然后第二个

到第三个的时候!!!!

竟然是用过的!!!!!!!!!

里面有两张床

所以就有八个角!!

结果!!

全部都塞满了!!!!!

鸡蛋!!

缺德死了!!

难怪之前那个女佣

回了过后都没打过电话回来

前一任的都会打回来

可是这个..

我妈说连电话号码都换了!!

瓦老..

我们有没有亏待过他!!

为什么他会这样!!!

真是不明白!!

人心在想什么..

人家对他的好

他用这样来回报!!

真是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