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9.2.2010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心情很不错下~

因为不用载我妹..所以我不会迟到~

哈哈..

我忘记带science note~

以为不见掉..

找了两三天..

原来就放在我电脑旁边..

气死人..

我想学大提琴勒..

可是..

我们一个月的补习+钢琴费都贵到..........

我不敢跟妈妈说..

而且我也是怕我自己..

每次做什么事都三分钟热度的..

所以咯......

家里又不是很有钱..

唉...

刚要在弟弟去剪头发..

没有开不用紧

还下大雨..==

是衰的咯..

今天,小杰lou明雄中..

几岁了哦..还玩这种东西..

该长大了啦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