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6.01.2010-Public Holiday

今天很得空

ermm..

一起都很顺利..

=.=只是

早上起来=.=

被妈妈骂了一下

不能说

因为这是个秘密>.<

哈哈

12:30要补张老师

哎哟

懒惰病出来了!!!

=.=

不用读书

还是要补习

没办法=.=

我成绩烂

要补补补补..

补习费也是贵下下=.=

如果猜散来算

是不会贵拉

可是=.=

你们也知道的咯

我妈妈一个人养家=.=

是辛苦了点

哎哟..

努力拉!!!!

肥肥下个星期完..

就要去我店做工咯

他说等拿到工钱

就帮我换一粒电话

期待¥.¥

哈哈..

Aino不错~

哎哟..

肥阿..

其实我也没有要砍你的意思..

你知道的咯

哈哈..

没有拉

开个小玩笑>.<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