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8.2.2010

刚才发生完车祸过后..

背后只有蹲下去的时候才会痛

我一睡觉起来..

walao......

转一个身..还是站起来都很痛!!!

如果等下来是很痛的话..我看我要去看医生了!!

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很怕TT
..................................................
刚才睡到一半..

我外婆特地拿炸年糕给我..

虽然被吵醒..可是超开心的咯..

哈哈..因为炸年糕是我的最爱~

而且我外婆特地炸了拿给我..

所以是开心到~......

哈哈
.................................................
我妈今天没做工+心情应该不错下~

煮了一顿好料~

几久没有在家里吃饭咯..

真是爽!!

因为有我最爱吃的大虾~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