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今天真是....显!!








今天很显阿..

所以来写一下~

刚刚包完猪脚..

是有点小累啊~哈哈
.............................................................
突然很想我的宝贝勒..
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如果现在再找他..

跟他说我在上网..他就会说我上网仙男孩子..

哈哈..很好笑..
...........................................................
等等要带弟弟去我阿嫲家吃饭..

下雨勒..拜托..TT

他一直吵我要去..

不然都在家煮饭咯..

阿嫲家很远啊!!

可以不要吗!!!

TT..妈妈最大..

他说的算TT..
..........................................................
HS(我刚交的‘姐妹’)

他去新加坡..他买了一点东西来请我吃~

真是有心阿~哈哈

蛮不错的啦~

只是~........
苦了一点~

我弟弟吃到一半..还回给我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