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10.02.2010

今天在学校..

走凸..哈哈..开心到~~~

可是..放学的时候跟宝贝吵架TT

他骂我..我看到要下雨了..

要叫他不要来载我

他以为我发脾气..TT

结果他很生气..

到了学校就一直骂我TT

我哭了咯..

下午很显很显..

又饿..

哎哟..

不知道要怎样..

就睡觉咯..

晚上的时候..

他来找我..

气消了~我陪他回家冲凉后就回来家里..

妈妈就教我们帮他调灯笼..

哈哈..我调道都要睡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