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2.02.2010

这几天到我上网的时候都上不到网=.=

是显得咯..

昨天晚上拜天公~

所以今天懒惰去学校>.<

靖怡一定会骂我的~>.<

哈哈..

今天难得~

五星休息一天~

妈妈没做工~

我七早八早起来..

是饿的咯..

=.=我没看我写blog写到很爽将

也去开一个=.=

真是猪的咯..

要两点了

还不要起来~

幸好妈妈出去了

要不然就要来房间踢他屁股了咯..

哈哈..然后我就在旁边笑他

做一个坏姐姐~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