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很久没有

很久没有八点以后没看到肥肥了

可能习惯了把

有他陪我吃晚餐..

陪我上网

哎哟

很不习惯!!

今天他做工作到很迟=.=

12点了!!

还没放工

要赶工..

因为他要不做这份工了

老板还没有找到人

没办法咯=.=

以前我刚认识他的时候

也是每天都差不多做到酱迟

很久没这样了

呵呵

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每天都是他看我睡了

他才回家

今天没有

要自己一个人睡

哎哟

还真是有点恐怖

哈哈

习惯了

没办法

>.<

没有他....真不知会怎样??

太过依赖了

你已经把我照顾的像千金小姐这样

刁蛮..任性..爱耍脾气..爱哭..不自我

哎..可悲

真正的自己..不见了

我不喜欢和你吵架..

虽然很久没有了..

可是很怕那种和你吵架的感觉

我哭..你讨厌

我自己也很讨厌阿

可是..没办法..眼泪自己流下

越说越想你!!

哎哟!!

贝!!

还不给我滚回来!!

回来睡觉了拉!!

还在做工

我打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