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直接疯掉

妈的

缺德到!!!!!

做莫会有这种人

马来人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果然是一群猪!!

偷一粒摩托帽有什么好开心!!!

妈的!·#¥%*

心痛死我!!

新帽阿

我跟你的距离就将近

我只是去拿一个东西罢了!!

为什么还是给别人拿掉!!!!!!!

死马来猪!!!

我的帽子!!

还来啦!!

我咒你!!

我诅咒你!!

驾摩托反摩托

驾车撞车

结局是死掉!!!

你们会得到报应的!!!!!!

死掉!!

死得莫名其妙!!

查不到死因!!

我诅咒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