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08.03.2010

今天..

是肥肥第一天到我店做工

em..

一切都很顺利~~

放学了咯

我回到家

妈说..

有没有补习

我说no

他说oklo

等下我带你去店找阿忠

哈哈

我几开心一下

去冲凉冲到一半

老妈就在那里骂我

阿忠要回来了拉

你不用去了

等下他回来带他去看医生

你不知道生蛇会死人的乜==

我真的是不知道拉TT

对不起肥肥

嘿嘿

看完医生

我们去看电影

嘻嘻

表跟妈妈说
.............................................................
今天在学校

哎哟

你实在是怪林

受不了

一开始就讨厌你了咯

从来对你都没有好感

不用说别人在你后面说你啦

你自己先想想

你就没有在别人背后说过别人乜

被别人说也是你活该ok..

无聊+幼稚

几岁的人了

还吃不大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