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哎~~~

哥..

敏感话题就不要问将多好不好..

真的很奇怪勒..

为了要避开你的话题..

说你很罗嗦

有错吗..

你生气..

是为了什么..

刚我打去给他了..

我们两个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你知道的事实..

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

你是为了我好..

可是..

有时也是要有一点自由..

可是..

你有没有想过..

会尴尬=.=

我知道你关心我..

对不起..

对你说话的语气太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