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其实

其实哄

我觉得自己写到不是很过分拉

普通~~

哈哈

别人欺我我不气

我若生气中他计

哎哟~

做人要学会宽宏大量

虽然我不是这样的人

哈哈

这个是要给你知道的

交你做人~

以后我还会更毒

放心

哈哈

玩变态的游戏

是我的最爱
....................................................................................

是最好的掩护色

众神无从窥伺

犯罪者的最爱时刻

即使是以人骨及鲜血堆积而成

黑暗世界不容理论

心狠手辣

是必备条件

今日的敌人又是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