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20.03.2010

嘿嘿~

今天帮培培庆祝生日~

虽然捏

他是明天才生日拉

oklo

为了让他明天可以跟她阿劳一起度过

所以捏

就今天庆祝咯

对拉~

就是在我家~

开心吗

哈哈

不错咯

我煮意大利面(其实是:wei koon煮的拉)

因为我煮到一半

他说他要玩

就让他玩咯

然后

我还有做布丁拉

em....

不错吃~~

我觉得ok了的拉~

哈哈
.....................................................................
秘书簿=.=

瓦靠

晕倒

我很多没有写

够力了咯

我阿公要看=.=

死掉算了

blek

怎么办

=.=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哎哟

早知道你不要欠

死掉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