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假象

突然忘记我要写什么=.=

在学校想了一大堆

结果忘记到完

哎哟

老人痴呆症越来越够力

要死!!
................................................
嘿嘿

今天在学校每个人都问我

昨天在写谁

哎哟

不用想也知道是讨厌的人咯..

谁要承认是我讨厌的人

应该说是大家都讨厌的人吧~~

不想说你罢了!!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不要太过嚣张

不是每个人都会站在你那里

虽然我自己也是一样

但你!!

erm...

我想都不用想

我的人气一定比你好

不是我自夸

这是事实

要学习接受的勇气

不要每次都只会说别人

哈哈哈哈哈

将喜欢做独一独二??

去吧去吧

我们都不奉陪

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在偷偷看我的blog

那你尽管讨厌我好了..

这是我希望的

我不是故意针对你

是因为我太讨厌你了

哈哈..

知道整件事情的人

不要当真

这只是一个假象~~

嘿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