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12.03.2010

呼~

刚忙完~~

我又做布丁咯

姐妹

你现在是不是在偷看我的blog??

是不是要sms来说没做给你吃

哈哈

我都猜到了咯

来啦

直接来我家拿

今天我做的是荔枝口味的

鬼小诺~~

是不是要骂我

哈哈

做你最讨厌的荔枝

爽勒~

我故意的

嘿嘿

其实没有拉

只是我喜欢吃荔枝

所以

没办法咯

没你的份~~~~~

嘿嘿

很闷很闷
.................................................................
5191在我家

可是我没得出去==

因为

原因是

今天下雨

直接显掉咯
.................................................................
等下还要补张老师

哎哟

累啊

可以不要吗TT
.................................................................
假期咯

祝各位朋友~

假期快乐~~

嘿嘿

开开心心的去玩~

回来

就要面对考试~~

小考不用读的拉

来来来

去旅行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