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05.03.2010

嘿嘿..今天去学校~~

是有点累~~

考试的格式都改了=.=

难啊~~

在学校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这是来放松一下自己的~~

一种娱乐

一种享受

嘿嘿..来看看今天的杰作~~







这就是今天的我~~

我用佩怡的新电话

嘿嘿x3

虽然慢了一点

可是我还可以接收拉 XD

洁怡睡觉睡到一半

被我叫起来

拍照拍照

哈哈

她很配合的

起来陪我无聊

哈哈

谢谢咯
...........................................................................
治延gogo

不要别人拍照你在哪里嘎叫嘎叫啦

我知道你很想和我一起拍

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啦

帮我弄我blog的歌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