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03.03.2010

哈哈~今天去吃don sushi~

跟妈妈~

跟肥肥~

还有大哥~

不错吃咯~

buffet~一个人29.9~

由于我们迟去~

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

所以吃到很饱

因为太赶了>.<

吃到很饱很饱=.=

现在来开始show~

首先~

人物介绍~

首先

先出场的是~~

猪肥肥和可爱的我~哈哈
再来

是大哥~
最后~~~~

是我的

美女mammy~哈哈

他一定高兴到~~


接下来是~

don sushi的环境~还有各种菜肴~

旋转寿司~~

可以自由的拿~

这个是

乌冬面~~
这个不知道什么鱼

我忘了>.<
这个.....

竟然是...

香菇~.~
嘿嘿~美吧

下面的..

都是我自恋~~

哈哈哈

开心~

可是很累~




~~~~~~~~~~~~~~~~~~~~~~~~~~~~~~~~~~~~~~~~~~~~~~
这些活动完了过后

我回去五星帮妈妈~

哎哟~

这个就是我累的点~~~~

哈哈~

今天在学校~

非常的疯~~~

走凸~~

哈哈..

不开心的事是..英文老师很怪淋~~

我越来越讨厌他~~

各位晚安~

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