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真是无言

乐队联谊会......

主席的位子

竟然要落在我手上??

唉..我真是无言阿

如果是以前

可能我会很积极

可是现在的我....

会积极才怪

我是懒到~~~半命的人

就算是考试

我都懒惰去看书

更何况是做主席??

每天要被骂

每天要抽很多的时间去党所

哎哟

我很忙捏!!!

怎么办拉

烦死了

我们那form的会员从原本的10++

变成现在的4个=.=

很可怜的一个数字

都不知道要怎样

可是

不管怎样

竟然都没选择了

就作吧

我这个人是这样

要呢..

就做到最好

不然..

就直接不做

这是我做人的原则~

可是

我还是懒!!!!

哈哈哈

再看吧

李智勇

没找到灭火器

我是不当的咯~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