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23.05.2010

今天~

又是一个星期天~

我跟往常一样的去做工

我想

我的梦想

我一定要完成

所以

在今天

我开始了练习计划~

哈哈~

我已经慢慢的跑去厨房做工~

嘿嘿~

我要开100间

第一步骤

就是要会..也就是要学完所有的‘煮’

可是~

阿肥今天不得空教我

所以就学做炖汤先~

以后才做别些~

哈哈~

我觉得我做得不错~~

我除了会做炖汤~

也会准备店里里面用的青色辣椒了~

很好!!

嘿嘿~越来越兴奋~

朋友们

以后我开的店~

你们要来啊~

嘿嘿嘿~

很累了~

明天还要考国语~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