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5.05.2010

靠~

我现在才知道..

妻子的诱惑真的很好看~

哈哈

看到我昨天都忘记写blog阿

这几天都在考试

真是干显得咯

可是可以早回家~

也是爽拉~

哈哈

最近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就是我不爽的人

又要来开始弄我了~

嘿嘿嘿

真是期待~

尽管来

本小姐不怕你

等你好久好久了呢

嘿嘿嘿嘿
..........................................................
今天本来有补张老师

可是捏

我因为懒惰病发作~

所以没去补习>,<

哈哈

给张老师知道

他一定会生气地

都在考试期间

还不去补习

哈哈哈
......................................................
这次的假日营..

希望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