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02.05.2010

这是新的一个月

也是最累的一个月=.=

今天~是联谊会新一届举办第一个活动的日子...

对不起各位..

我什么忙都没帮上

我妈店里不够人做工..

所以我没得去..

我一个人在店里

不只是做收银员

还有做很多种职位

我跟妈一样

在店里什么都要做

送菜..点菜..买单..档头的打包..泡水..带位..

如果不够人..什么都要做

没办法

店是自己家的

就算是今天我没拿到工钱都好

我也一定要去帮我妈

因为今天店里会有三到四个工人不可以来做工

如果我不去帮他

他会几辛苦

而我也会被我外婆家哪里的人骂

因为我是家里最大的

为什么就是没人了解



每次看到妈妈回到家时

那种很累很疲倦的表情..

都会有那种很辛酸的感觉..

我有一天也是要做别人的妈妈

我也会有这种表情出现在我孩子面前

那种时候

最需要的是孩子们可以在我们需要他们的时候帮到我一点

这是我想要的

我想

如果是我妈

他也不例外...

莉绫..对不起

我没尽到我的责任..

因为我要为了我的家人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