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0.05.2010

最近~

都很忙很忙~

哈哈~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就永远都停不下来

其实是蛮喜欢的~

很少时间可以玩电脑..

所以比较少上来写

哈哈~

那天母情节

我们送了妈妈一对很贵的耳环~

他不错开心一下~

可是也骂了我么>.<

哈哈~

他叫我们不要乱花钱~

可是捏~

一年才一次~

要怎样哦~

哈哈~

妈..你不可以怪我们拉~~

嘿嘿~

很好~

肥肥这个星期三没做工~

我要去买很多很多东西~

来卖

可是多数都是女生的~

男生有的话就大概找一下~

可能要上网卖~

erm....

我想价格应该不会很贵~

哈哈~

好啊

就这样决定~

我选美美的~

哈哈~

可能还会买更多的东西~

等等看吧~

先试试看反映好不好~

期待~~~~~~

可能~

又要忙了~

生活营=.=

哈哈~

最近可能会比较上上来写~

不要太想念我~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