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20.05.2010

靠~今天是520~

很特别的日子~

首先~

要在这里祝福所有的情侣们~能够永远的幸福~

还有~

今天很多很多朋友生日~

希望他们生日快乐~

包括我的店长~

哈哈~
..................................................................................
哎~

到底是怎么回事~

leng退出了~

虽然有点舍不得~

但我啊公刚才说

既然他要退出~

那我们也不勉强她

可以的话

叫jiahui他们回来吧~

呵呵~

我的预感告诉我..

将会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希望不会那么准~
............................................................................
今天在学校..

xian他们来告诉我一些事情..

你!!

真的很过分

你不要脸别人还要脸的

做什么事情

都要考虑到别人..

留条后路给别人走..

这样也会帮到你以后..

不是吗??

为什么做什么事情都要这样不经过大脑

很光荣??

可能你错了~

你这样做

会制造给别人讨厌你的机会

如果你还是觉得你没错

你就继续吧~

我们也帮不到你什么

自己好自为之.....
..........................................................................
明天考试了~

希望朋友们能够加油~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